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召开2021年度住建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2-08-25 18:43: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5日,2021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红色工地”观摩会在中建三局一公司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5日电(罗潇)为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8月25日,2021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暨“红色工地”观摩会在中建三局一公司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举办。

表彰颁奖 罗潇 摄 

  大会对2021年度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和广西工人先锋号的集体与个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广西工匠”“广西技术能手”,广西全区住建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五一巾帼标兵”以及2021年度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的优胜单位、优胜班组和优胜个人进行表彰,通过荣誉见证“匠心”,体现行业标杆的榜样作用。5个先进单位和个人从企业管理、个人工作方法、争先创优等方面做经验分享。

为工友发放慰问物资 罗潇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负责人表示,希望全区住建系统各级工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的“桂有技能、产业振兴”劳动和技能大赛,不断掀起劳动竞赛的新高潮。

与会人员参观中银金融中心项目创建“红色工地”展板。罗潇 摄

  活动现场设置有中银金融中心项目创建“红色工地”展区,呈现了项目党支部“聚焦‘三联’打造服务型党建联盟”的成果,以党建促生产,为实现项目高质量发展赋能。

深基坑全覆盖智能防尘天幕系统 罗潇 摄

  现场还为与会人员展示了深基坑全覆盖智能防尘天幕系统。据了解,这是一种可远程遥控、基坑全覆盖的扬尘防控装置,能有效解决土方作业扬尘及基坑作业噪音等问题,还能防风遮阳、防光污染,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而中银金融中心项目作为广西首个使用该系统的项目,也为广西建筑行业绿色环保施工树立了典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