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志愿红”助力创建文明邕城
发表时间:2022-08-30 17:35: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持续参与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央企的责任担当,让中建“志愿红”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0日电(梁立玉)8月23日、24日,为响应南宁市创城办和住房城乡建设局号召,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良庆区妇幼保健院项目主动请缨,组织项目党员先锋队和青年志愿者参加南宁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形象,改善居民生活居住环境贡献力量。

  废旧家具、鞋柜、玻璃门窗等杂物长期放置于公共区域,既影响市容和居民出行,又存在安全隐患。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参与搬运清理废弃杂物,并捡拾小区绿化带的垃圾,手持扫帚擦拭墙壁污渍,用清洁工具清洗栏杆等公共区域。

  “特别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顶着烈日,你们辛苦了,我要向你们学习,共同爱护生活环境!”社区居民李大姐笑着对志愿者们说道。

  通过此次清洁志愿服务,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文明创建意识。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持续参与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央企的责任担当,让中建“志愿红”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