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一局广西邕武医院项目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02 12:38: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高新区派出所民警详细讲解了各种类型的诈骗手段、常见的诈骗陷阱,指导在场人员如何识别骗子的套路。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日电(张春红 李晴)为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廉洁意识,8月31日,中建一局广西分公司邕武医院项目邀请高新区派出所民警为项目全体员工及工友开展了一场警示教育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高新区派出所民警详细讲解了各种类型的诈骗手段、常见的诈骗陷阱,指导在场人员如何识别骗子的套路,并提醒大家:一是时刻绷紧“投资有风险”这根弦,切勿相信所谓的“稳赚不赔”“无风险、高收益”,不投资业务不清、风险不明的项目;二是选正规机构、走正规渠道,在购买投资理财产品前,多咨询正规金融机构的专业人员,对投资活动的真伪、合法性进行了解和判断;三是注意保护个人信息,慎重对待合同签署环节,不在空白合同上签字,不随意提供身份证号、银行卡号、密码等重要信息,以防被非法使用。

  随后,民警结合近年来南宁市查处的违纪案件,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干部破坏党风党纪,自甘堕落的原因和教训,使全体员工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有效增强抵御风险的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此次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全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不断提升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