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这个小区业主和物业情如亲人
发表时间:2022-09-06 15:45: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路宽、灯亮、安保设施全,回复及时、处理迅速……自2014年落户河池以来,碧桂园服务通过一系列硬核措施,让社区更有“温度”,让业主“买得安心,住得放心,过得舒心”。

  “又来巡逻啦,辛苦啦!”“应该的,大家住得舒服就好。”

  “管家阿姨早上好,谢谢你们的小礼物。”“小业主早上好,上学路上要小心哦。”走进河池碧桂园,你会发现,这样的温馨画面随时随地在发生。    

  路宽、灯亮、安保设施全,回复及时、处理迅速……自2014年落户河池以来,碧桂园服务通过一系列硬核措施,让社区更有“温度”,让业主“买得安心,住得放心,过得舒心”。

  “亲爱的,谢谢你”

  “在这里生活,直接的感受是放心。”河池碧桂园天麓山业主刘先生说,硬件设施全、安保力量足、问题处理快、人文关怀浓,“我们可以大胆地把家交给他们管理。”

河池碧桂园小区。宋金敏 摄

  刘先生说,入住碧桂园以前,他在别处有过十分糟糕的居住体验:“停车混乱、垃圾堆积如山、墙壁满是涂鸦等一系列问题让我们头疼不已,更麻烦的是,工作人员回复慢,一个问题好久都无法解决。”而在碧桂园,刘先生发现,修水管、换灯泡等小问题几乎都在30分钟内得到响应并解决,改换电路、平整墙面等复杂问题大部分也能在当天完成。  

  “大事小事都可以找物业帮忙解决,不止这样,他们还经常主动帮检查房屋周围环境,比我们业主还上心。”业主李阿姨和爱人喜欢旅游,每每外出,管家和物业人员总能够帮她打理好房屋。  

  而作为解忧贴心人的凤凰管家,更是对业主关怀备至。“我和老伴退休几年了,唯一的女儿也嫁去了上海,平常回来比较少!韦管家知道这个情况后经常来陪我俩聊天,就像我们的女儿一样。”李阿姨开心地说。

小区亲子运动会。宋金敏 摄

  主动为业主排忧解难,与业主面对面、心连心,久而久之,“有事找管家”成为了大部分业主的第一习惯。  

  “有需要,管家会来,为我们分忧解难;节日时会送上‘给女神的第一朵花’,和我们共享美好;还会倾听我们的牢骚和想念,成为我们的‘闺中密友’……”业主卢女士甜蜜地向她的贴心管家韦柳娅深情表白:“亲爱的,谢谢你!”  

  据悉,河池碧桂园目前服务业主3439户,共有7位凤凰管家进行分管,其中韦柳娅管家分管一期别墅业主478户。“业主的认可,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已任职5年凤凰管家的韦柳娅感动地说。如今,和业主打成一片的她还不时会收到来自业主们的小聚邀请:“亲爱的,你下班了吗,我们今天打了油茶,下班过来一起喝茶呀……”

  “回家是一种享受”

  新消费时代,业主最关心的是合理的服务需求能否得到积极响应,服务的内容能否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价值,服务的质量能否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河池市金城江区迎来秋季开学,河池碧桂园7位凤凰管家早早便在小区门口整齐列队,为小业主们送上精美的开学礼物,为他们步入新学期送上衷心的祝福。“孩子放学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向我们炫耀他拿到的小礼物,牛奶、糖果、铅笔、橡皮擦,每个小礼物他都能炫耀一整天。”业主卢女士表示,凤凰管家的朝送暮迎和节日问候,让他们感到非常暖心。 

河池碧桂园凤凰管家为业主送上开学礼物。宋金敏 摄

  “我们会把环境绿化、诉求处理、园区巡查、设备养护等工作编制成‘服务日报’,让业主对物业管理情况了然于胸。”韦柳娅介绍,为了让业主生活更方便,碧桂园还会定期开展便民服务日,提供免费磨刀、清洗地毯、家电检修、理发等服务,并根据业主需要,提供更多定制化的增值服务。  

  初秋午后,阳光正好。在卢女士家的后花园中,几名环境管理员正在精心修剪着花草。“我家花园基本每个季度就要修剪一次,只要定期在凤凰会APP下单让环境管理员上门就可以了,他们都知道我的要求,很放心。”修剪完成后,看着焕然一新的花园,卢女士直言:“看着门前的山光水色,生活中的琐碎烦恼都没有了,老公和孩子都说回家就是一种惬意的享受。”  

  在做好服务的同时,碧桂园还积极落实政府政策措施、管理条例,通过优先招聘退役退伍军人、收集业主需求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等方式,参与城市建设,推动城市治理,从而提高业主的生活质量。

河池碧桂园小区。宋金敏 摄

  近日,《河池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对此,河池碧桂园物业负责人韦祖壮坦言:“条例实施以前,我们就已经在小区内组织巡查、清理宠物排泄物,保持环境卫生;条例实施后,我们更要引导业主文明养犬,倡导文明出行,为河池创建文明城市献出一份力,与业主共享城市文明成果。”  

  “物业的本质是服务,服务的高层次追求是实现居民一家亲。”韦祖壮表示,碧桂园服务将继续把业主当朋友、当家人,换位思考、将心比心,主动“为朋友分忧,为家人解难”。(包诗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