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桂林七星区开展系列活动促进住房消费稳经济
发表时间:2022-09-10 15:30: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0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召开“政企同行•乐居七星”促住房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政企同行•乐居七星”系列活动。

  图为新闻发布会。欧惠兰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0日电(欧惠兰)9月10日,广西桂林市七星区召开“政企同行•乐居七星”促住房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政企同行•乐居七星”系列活动。

  七星区“政企同行•乐居七星”促住房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从2022年9月3日起至10月3日结束,将开展自媒体矩阵推介、“我的理想家”视频展示、“政校企同行”组团看房、“文旅体、商务+”房产营销、购房利好政策新闻发布、房企文化进驻展示、国庆房展“惠”“礼”迎宾等七大活动,旨在进一步提振消费市场信心,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更好满足合理购房需求,释放消费潜力,助力经济稳增长。

  发布会介绍,此次活动中购房利好政策多,共有13个七星区在售楼盘参加此次促销活动,都将给出年度最大让利优惠。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自媒体矩阵与传统媒体共同宣传推广的形式,目前已经有许多市民朋友关注和参与。

  所有在活动时间内购买七星区辖区内参与活动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均可享受政府补贴送红利、房企优惠大促销、金融贷款大优惠、直播看房送福袋、组团看房享团购、微视频征集评比得奖金、国庆房展会送大礼等七重豪礼。最高现金购房补贴达8888元人民币,最高家电购置补贴6888元,符合条件用户可使用信用方式办理贷款,最高可贷款200万元。

  10月1日至10月3日,将在桂林甲天下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七星区房展会。并在10月3日将举行“政企同行•乐居七星”购房集中签约仪式,并现场抽取购房大礼包。

  今年以来,七星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辖区经济稳定发展。辖区各部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一线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政企同行•乐居七星”促住房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是加强政企合作,以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政务服务助力房地产企业出精推优、做大做强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七星区将继续联合辖区企业综合施策,释放消费需求,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点燃城市烟火气,推动辖区经济稳步增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