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两癌”筛查走进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
发表时间:2022-09-29 11:56: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女职工的健康意识,9月28日,由南宁市总工会主办、南宁市建设工会承办的南宁市住建系统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走进中建三局一公司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

李娜 摄

李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9日电(罗潇)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女职工的健康意识,9月28日,由南宁市总工会主办、南宁市建设工会承办的南宁市住建系统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走进中建三局一公司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

  活动现场,来自南宁市工人疗养院的专家们对参与“两癌”筛查活动的女职工们进行了相关妇科疾病知识的科普,并说明定期进行“两癌”筛查体检的重要性。随后,引导参与人员分别到党员活动室、会议室进行登记检查。

  “平时因为工作忙很少进行健康检查,这次‘两癌’筛查进项目也照顾到了我们这些常年在一线忙碌的女工友们,谢谢你们。”来自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的电工丁女士说道。

  得知有“两癌”筛查活动后,项目上的女工友们纷纷报名,检查当天早早就到筛查现场排队等候。

  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副书记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更多关于身心健康的课堂走进项目,切实关怀女职工,为她们办好实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