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三局一公司建设者假期坚守岗位 确保节点顺利完成
发表时间:2022-10-01 10:07: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了解,北海铁山港项目位于北海市铁山港工业区,涉及回建区小区配套工程、兴港路改造工程、四号路改造工程等子项目。

图为北海铁山港项目回建区地块一、地块二航拍。梁正才 摄

图为北海铁山港项目回建区地块一、地块二航拍。梁正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肖崇汇 罗潇)为确保节点顺利完成,国庆期间,中建三局一公司铁山港(临海)工业区基础设施项目(一期)总承包工程(以下简称“北海铁山港项目”)的建设者们选择坚守在岗位上。

  据了解,北海铁山港项目位于北海市铁山港工业区,涉及回建区小区配套工程、兴港路改造工程、四号路改造工程等子项目。目前,项目已完成回建区地块一、地块二移交等重大节点。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及铁山港区的投资环境,进一步提高铁山港区的综合竞争力,促进其工业快速发展。

  “为了保证工期,实现早日通车等节点,我们所有的建设者都选择留在项目上,与祖国共奋进。”项目经理王平说道。他还表示,接下来会带领团队以争先品格克服项目范围广、施工难度大等困难,早日圆满完成所有施工节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