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在桂重点工程施工忙 勠力同心保生产
发表时间:2022-10-01 14:20:2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中建七局南方公司的建设者们用辛劳与汗水,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在工作生产第一线,力争以更多的优质精品工程回馈业主和市民,为推进城市更新、建设美丽南宁添砖加瓦。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1日电(王玉晴)“十一”国庆期间,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在桂各在建项目现场一片火热。伴随着机器轰鸣声,随地能见到工人匆忙的脚步,汗流不止的脸庞。

南宁西园二期项目实景图。冯秀婵 摄

南宁西园二期项目实景图 冯秀婵 摄

  在南宁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03-41地块)项目现场,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令人振奋。项目团队于9月初进场施工,目前正铆足干劲为项目整体交付争分夺秒。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将用于2023年全国青运会部分赛事举办。“接到任务后,我们迅速行动,克服交通限制等诸多不利因素。国庆期间,我们共同坚守奋战在施工建设一线,争时间、抢工期、促进度,为顺利通过场地平整验收和主体出土各项工作保驾护航。”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正加班加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平整任务,预计11月进入场馆基础工程施工阶段。

  在南宁西园二期项目现场,9栋楼不同工序正紧张有序地同时推进,“我们的3栋超高层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项目平均每天都有近200名工人在一线施工,项目目前正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计划于今年年底完成全部超高层楼栋封顶的任务。

年产70万吨再生铝加工生产项目施工现场。黄亚婷 摄

年产70万吨再生铝加工生产项目施工现场 黄亚婷 摄

  在六景年产70万吨再生铝加工生产项目,现场同样是一片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现场近100名工人,20台机械设备如往常一样坚守岗位,奋力冲刺“10.15”第一条生产线投产关键节点。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目前处于主体施工阶段,项目已开足马力,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抢进度、创产值、保节点,做好工期完美履约。

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03-41地块)项目现场。陈衎 摄

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03-41地块)项目现场 陈衎 摄

  刚刚通过部分楼栋质量交付评估的南宁江南中心一期项目,也并没有因为国庆假期而延缓建设脚步,“我们将以一往无前的激情、奋发向上的精神、坚持不懈的毅力、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全身心地投入到项目建设当中,保质保量完成公司的目标任务。”

  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中建七局南方公司的建设者们用辛劳与汗水,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在工作生产第一线,力争以更多的优质精品工程回馈业主和市民,为推进城市更新、建设美丽南宁添砖加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