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桂林七星区政企同行齐发力 百万补贴促住房消费
发表时间:2022-10-03 17:08: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3日,桂林七星区“乐居七星•我的理想家”优质微视频展播及“政企同行•乐居七星”促住房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10月3日,桂林七星区举行“政企同行 乐居七星”促住房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颁奖仪式。王亚东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3日电(王亚东 罗鑫)10月3日,桂林七星区“乐居七星•我的理想家”优质微视频展播及“政企同行•乐居七星”促住房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七星区位于广西桂林市区东部、漓江东岸,山水风光秀美、生态环境优良、城市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完善,经济、交通、商业、教育优势明显,是一座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现代化新城,更是许多购房者在桂林购房的首选之地。9月3日,七星区启动“政企同行•乐居七星”促住房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并举办了“乐居七星•我的理想家”微视频征集比赛。

  颁奖活动现场,主办方先后为购房者颁发了最高8888元的现金补贴、最高6888元的家电购置补贴和最高4888的购房大礼包。现场大屏幕轮番展示了“乐居七星•我的理想家”微视频征集活动中多个获奖视频,每一位视频创作者通过“镜头”把对七星区的热爱充分展现了出来,最终36个微视频获奖。

  多位房地产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帮助企业扩展了宣传覆盖面,吸引了更多客源,提振了民众购房信心,相信房地产市场一定会健康稳定发展。

  桂林七星区给市民发放8888元的住房补贴。王亚东 摄

  据介绍,9月3日至10月3日期间,七星区组织辖区内13家在售楼盘,开展“政企同行•乐居七星”促住房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开展了主流媒体专版展示、自媒体矩阵推介、“我的理想家”视频展播、线上直播七星美景、“政校企同行”组团看房、“文旅体、商务+”房产营销、购房利好政策新闻发布、房企文化进驻展示等活动,推出政府补贴送红利、房企优惠大促销、金融贷款大优惠、直播看房送福袋、组团看房享团购、微视频征集评比得奖金等多重豪礼,打出促住房消费“组合拳”,吸引众多购房者到七星区购房、消费、观景。

  截止10月3日,各主流媒体和新媒体矩阵推介促住房消费活动50多次、传播受众人数50万+,参与“七星”特色直播互动人数超100万,先后组织10多批大型看房团集中看房,发放各类购房补贴、家电补贴、购房大礼包累计金额120多万元,推动网签销售151套、面积达1.6万平方米以上,不仅让广大购房者享受到更多政策红利、感受到企业让利诚意,更有效提振了市场信心,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助力经济稳增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