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港航局柳州市科技产业园及市民健康保障联合项目建设者坚守迎祖国华诞
发表时间:2022-10-08 11:21: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柳城县工业园河西片区内,地理位置优越,其中厂房建筑占地面积32608平方米,医院建筑项目占地面积约20.59亩。

图为建设现场。项目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8日电(甘文强)金秋十月,中建港航局柳州市科技产业园及市民健康保障联合项目的工程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广大施工建设者在节日里依然坚守岗位,用拼搏实干为祖国73周岁庆生。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柳城县工业园河西片区内,地理位置优越,其中厂房建筑占地面积32608平方米,医院建筑项目占地面积约20.59亩。作为能够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造福一方的重要工程,项目一直受到社会各界关注。项目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和施工进度计划的部署安排,在国庆期间正常施工,保障顺利投产使用。

  “项目建设的内容主要包括土建装修工程,水、电及其他配套设施安装工程,同时配套建设道路、停车场等辅助设施,其中厂房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医院建筑耐火等级为一级,建筑屋面防水等级都为一级,抗震设防烈度均为6度,建筑耐久年限都为50年。”中建港航局柳州市科技产业园及市民健康保障联合项目负责人吴其平介绍道。

  据悉,该项目工程的落地将给当地带来更多发展机会,其中厂房建成后能够给当地居民提供就业机会,带动经济发展,调整农村劳动力和人口结构;医院的建成给居民带来医疗上的便利,是改善农村医疗、保障民生的重要体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