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合规多拉多赚 乘龙子母车掀起煤炭运输新潮流
发表时间:2022-10-28 15:13: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随着北方供暖季的临近,大规模煤炭冬储拉开序幕,煤炭运输将进入关键时期。对于专门从事煤炭运输的卡友来说,也意味着一年中最繁忙最赚钱的时候到来。

  随着北方供暖季的临近,大规模煤炭冬储拉开序幕,煤炭运输将进入关键时期。对于专门从事煤炭运输的卡友来说,也意味着一年中最繁忙最赚钱的时候到来。

  众所周知,针对当前煤炭运输行业的需求与痛点,子母车模式已成为最佳解决方案。东风柳汽乘龙以“以客户为中心”,依托50载深厚的技术沉淀,充分整合行业优势资源,为煤炭运输场景提供价值更优的子母车运营解决方案,将子母车模式的每个细节做到极致。

  轻量化算得上是东风柳汽乘龙的看家本领,乘龙子母车运营解决方案更是将轻量化方面做到了极致。乘龙H5超轻版子车采用独有的“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拓扑优化、功能优化”五大轻量化技术,自重比同行业其他车型轻1吨以上,在最新的2.0版本中,轻量化技术再升级,底盘自重从7.5吨降至7.38吨,进一步提高了载货能力。且子车和母车均采用头挂一体设计,整体重量比行业同类竞品轻2-2.7吨,确保每趟双车可合规多拉2.7吨,综合算下来每年可多赚12万元。

  在合规运营方面,乘龙子母车运营解决方案充分考虑了道路限高与国家货运相关法规。子车采用行业罕有高度2米8的降高车型,子母车装车后总高不超4米限高。在车身长度上,母车仓栅挂车长度不超13米,子车配套9.5米长仓栅挂车,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法规要求,可放心“叠放”,合法合规运营,确保畅行十年无忧虑。

  在动力配置上,乘龙子母车运营解决方案子母同“芯”,均采用高效、可靠的潍柴+法士特黄金动力链。乘龙H5超轻版子车可搭载潍柴国六10.5L 430或460马力发动机,乘龙H5母车则是搭载潍柴国六10.5L 460马力发动机。两款车型均匹配法士特12挡手动变速器(可选装同款AMT变速器),153后桥主减速比3.7,适用于不同工况条件线下的煤炭业务。

  好产品自然备受市场青睐,近期300台乘龙子母车批量交付山东某运输公司,产品的卓越品质、乘龙专属定制的购车方案与超省心的服务方案,完美契合该公司资源运输业务板块的发展需求,赢得了大客户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极致超轻、合规多拉、高效可靠,乘龙子母车运营解决方案,成为制胜煤炭运输的创富神器。

本栏目由东风柳汽有限公司协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