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南宁住建系统企业在岗职工集中受训 提升职业技能
发表时间:2022-11-15 15:49: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培训课程为8学时,两位专家分别进行进行理论与实操授课,对职业卫生与健康、施工现场常见危险源、安全防护设施、常见工种操作规程、安全质量控制要点、施工工艺等内容进行全方面、多角度的讲解。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5日电(龚勋 高娇婷 李俊鸿)由南宁市建设工会和南宁市建联建筑业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主办、中建三局二公司承办的“2022年企业在岗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班”,近日在东盟李宁中心项目开班。

图为活动现场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南宁市建设工会副主席梁诗菡、南宁市建设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赖章珺、南宁市建筑联合会秘书长赖彦君等出席开班仪式。

  南宁市建设工会副主席梁诗菡介绍,此次技能培训班旨在为广大建筑从业者提供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平台,通过提升一技之长,更好服务于企业发展。并勉励建筑从业者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提高自身素质和就业竞争潜力,为企业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培训邀请到广西住建厅评标专家、BIM战略规划师蒙开宇和广西高级土木工程师甘银宝授课,400多位建筑工人现场接受木模板搭设、组合钢模板安装搭设、高层建筑大模板等课程的培训,解决实际工作中的技术操作难题。

  “这次课程培训让我收获很多,我学到了更多实用的规范施工操作知识,以后干活的效率也会提高很多,也掌握了更多工地里的安全知识,非常实用。”项目工人刘维在培训结束后说。

中建三局二公司供图

  据悉,此次培训课程为8学时,两位专家分别进行进行理论与实操授课,对职业卫生与健康、施工现场常见危险源、安全防护设施、常见工种操作规程、安全质量控制要点、施工工艺等内容进行全方面、多角度的讲解。(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