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民族剧院落成启用
发表时间:2022-11-22 15:50: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该项目建设目标定位是以广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地方戏剧壮剧、桂剧、彩调剧为核心,向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拓展,搭建中国—东盟文化交流平台,打造民族风情浓郁、地域特色明显的广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示范基地和中国东盟戏剧交流中心。

落成启用仪式现场。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落成启用仪式现场。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2日电(吴雨航 王华)广西民族剧院落成启用仪式21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广西民族剧院由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建安分公司承建。

  当天同步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成立十周年成果展,全体与会人员在广西民族剧院落成启用仪式后观看汇报演出。

  据介绍,广西民族剧院EPC项目是自治区重点文化建设项目,位于南宁市江南区江南大道亭子码头旁,总造价为27090.64万元,总建筑面积为18810.43㎡,地下一层、地上三层,主体为钢结构工程,功能用途为公共剧场建筑,达到中型甲等剧场标准,以戏剧表演为主,主剧场观众厅能容纳1000个座位。

  该项目建设目标定位是以广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地方戏剧壮剧、桂剧、彩调剧为核心,向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拓展,搭建中国—东盟文化交流平台,打造民族风情浓郁、地域特色明显的广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示范基地和中国东盟戏剧交流中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