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邕武医院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发表时间:2022-11-23 11:05: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高新区邕武路,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地上19层、地下2层,设置病床数577张。项目是广西公共卫生领域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的重大工程。

图为项目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李晴)11月22日,由中建一局总承包公司承建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紧急医疗救治业务综合楼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工程正式进入二次结构和装饰装修阶段。

  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高新区邕武路,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地上19层、地下2层,设置病床数577张。项目是广西公共卫生领域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的重大工程。

  该项目以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以争创广西自治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广西自治区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奖为目标,在施工建设中,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坚持落实质量管理各项要求,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严格落实安全“红线管理”,持续推进各项安全生产活动,确保项目安全建设。通过承办南宁市住建系统2022年“质量月”工程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项目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认可。

  多年来,中建一局紧跟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建设,在医疗卫生建筑领域形成行业领先优势和核心竞争力,用一座座时代精品助力“健康中国”。该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全区疫情期间防控指挥、协调及医疗资源调配的重要场所,对促进全区形成分级、分区、分类的传染病重大疫情医疗救治机制,构建统一高效、响应迅速、科学精准的广西卫生应急医疗服务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项目团队将紧盯节点,加快推动后续建设,为壮美广西医疗卫生事业添砖加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