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融通地产广西公司:“书记工程”破难题 务实笃行开新局
发表时间:2022-11-24 13:36: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融通地产广西公司湖南娄底新化县某项目以最优规划条件顺利完成资产划入权证办理,标志着地产广西公司第二批资产划入办证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近日,融通地产广西公司湖南娄底新化县某项目以最优规划条件顺利完成资产划入权证办理,标志着地产广西公司第二批资产划入办证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今年以来,地产广西公司牢牢把握集团公司“三个转变”形势要求,在党支部的统筹把控和努力争取下,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将二批资产划入权证办理工作列为“书记工程”,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大力度推动各项业务破局发展。

  作为地产广西公司第二批资产移交和划入的项目,娄底市新化县项目遗留问题较多,历史资料严重缺失,给权证办理工作带来极大挑战。

  面对项目错综复杂的情况,党支部负责同志多次赶赴资产划入一线进行督办指导,并率领资产划入工作专班、党员突击队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共同推进项目进度。通过协调驻长沙某部、新化县委、县政府等单位,就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专题汇报、召开工作对接会等方式,地产广西公司资产划入专班积极宣讲国家政策、分析公司经营管理对地方经济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表明公司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决心和态度,以及为属地服务的央企担当。最终,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地产广西公司实现办理新化县项目不动产权证14本,为资产保值增值提供了保障。(黄嘉伦 徐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