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捧回2座鲁班奖
发表时间:2022-11-26 21:23: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参建的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景观及亮化工程(北岸清川大桥至五象大桥段)、交投大厦两个项目,获得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6日电 (唐峰林)11月25日,2020—2021年度鲁班奖颁奖暨行业技术创新大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参建的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景观及亮化工程(北岸清川大桥至五象大桥段)、交投大厦两个项目,获得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图为颁奖现场。唐峰林 摄 

  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覃振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蒙胜益上台领奖。

  据介绍,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景观及亮化工程(北岸清川大桥至五象大桥段)位于广西南宁市邕江北岸,全长17.25公里,总投资约11.2亿元,是集生态园林、休闲健身、滨江生活服务、邕城历史文化体验、民俗体现、爱国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园林景观工程。

  交投大厦工程位于广西南宁市五象新区核心地段凯旋路南面,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建筑高度接近98米,地下3层为停车库和设备用房,地上23层以办公为主,是集商业、会议于一体的绿色、智能化综合办公大楼。

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覃振华(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蒙胜益(左)上台领奖。唐峰林 摄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是建筑施工企业实力的见证。近年来,拥有60多年的发展历史的冶建公司,紧跟广西建工集团的步伐,持续深化经营和结构的改革,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企业构架上精减机构、充实一线,队伍上加强培养、提高素质,经营上扎根柳州、服务广西、辐射全国,项目管理上科学规划、精细管理,风险防控上全局统筹、强化意识,企业品牌上铸精品、重信誉、强品质。

  在近几年市场环境和疫情双重压力下,冶建公司依然保持着健康、稳定、有序的总体发展态势。近10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安装之星、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国家级大奖20多项。此次捧回两座鲁班奖是公司第四次荣获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