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4个工程获鲁班奖
发表时间:2022-11-28 14:15: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颁奖暨行业技术创新大会日前在南宁召开,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交投大厦、广西建工大厦1#楼、2#楼工程以及参建的重庆忠县电竞场馆项目均获此殊荣。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8日电(王华)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颁奖暨行业技术创新大会日前在南宁召开,广西建工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交投大厦、广西建工大厦1#楼、2#楼工程以及参建的重庆忠县电竞场馆项目均获此殊荣。

广西建工一建供图

广西建工一建供图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祖训以及总工程师谢鸿卫上台领奖。一建集团实现2年4获鲁班奖。

广西建工一建供图

广西建工一建供图

  广西建工一建集团系广西建工集团首家实行集团化改革的子公司。自1992年荣获首个鲁班奖以来,一建集团精耕细作八桂大地、辐射拓展全国市场以及“一带一路”,将鲁班匠心代代传承,如今已11获鲁班奖、两获詹天佑大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