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七局首届建博会展示智慧建造 拓展幸福空间愿景
发表时间:2022-11-28 14:57: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中建七局展厅设计主题为“数字筑梦空间”,以中建蓝为主色调,在创意门楣框架融入跳动二进制代码,将声、光、视频、沙盘和3D打印模型协调互动,体现了智慧七局以智慧建造、拓展幸福空间的愿景。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8日电(黄凯迪)11月25日-27日,2022中国—东盟建筑业暨高品质人居环境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在广西南宁举行,中建七局亮相本次展会。展会期间,中建七局展厅结合线上照片直播方式,线上线下累计观展观众达76000余人次。

  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中建七局展厅观看指导 黄凯迪 摄

  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中国建筑(广西)总部、中建广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峰受邀出席本次博览会,并现场参观了中建七局展厅,详细了解了展厅项目情况,听取了七局深耕广西等市场取得的喜人成绩。

中国建筑(广西)总部、中建广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峰参观中建七局展厅 黄凯迪 摄

  此次中建七局展厅设计主题为“数字筑梦空间”,以中建蓝为主色调,在创意门楣框架融入跳动二进制代码,将声、光、视频、沙盘和3D打印模型协调互动,体现了智慧七局以智慧建造、拓展幸福空间的愿景。

中建七局展厅现场 黄凯迪 摄

  展厅内容围绕 “建设专家、城建伙伴、共赢典范”的企业品牌形象,聚焦科技创新、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海外业务五个板块和中建七局自主研发“自动化装配空中造楼机”、川南地区最大古建群-四川宜宾李庄古镇项目沙盘两个模型,充分展示了中建七局依托现代管理理念和信息技术,集成“建设服务商、投资发展商、特色运营商、国际服务提供商”四商一体,成为新型现代化投资建设综合产业集团的“大智慧”与“大力量”。

第十四届广西建设工程质量技术交流大会暨样板工地现场观摩会 黄凯迪 摄

  中建七局受邀参加第十四届广西建设工程质量技术交流大会暨样板工地现场观摩会并在会上作主题交流分享;还受邀参加了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颁奖暨行业技术创新大会、“第二批广西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颁证暨广西建筑工匠学院首批“鲁班工匠大师”聘任仪式等会议,鲁班奖颁奖仪式上,中建七局捧回中建创业大厦、宝鸡文化艺术中心、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浙江省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5座鲁班奖“小金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