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工五建集团三个项目通过广西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验收
发表时间:2022-12-29 13:54: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五建集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图书馆与行政办公综合楼(含信息中心)工程,东方•智尊堡1#、2#楼及其地下室工程,百色市人民医院百东分院工程项目总承包通过评审顺利验收。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9日电 (彭何新)12月27日,广西建筑业联合会发布《关于公布广西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名单的通知》,公布2022年度广西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项目名单。

  五建集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图书馆与行政办公综合楼(含信息中心)工程,东方•智尊堡1#、2#楼及其地下室工程,百色市人民医院百东分院工程项目总承包通过评审顺利验收。

  一直以来,五建集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动项目绿色施工技术发展。上述三个项目施工全过程均体现了绿色施工技术创新与发展的理念,始终秉承绿色施工、因地制宜的原则,科技创新策划在先、组织严密、过程受控、管理科学,在保障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通过科学管理和灵活的技术运用,最大限度做到了“四节一环保”,并多次举办建筑行业观摩会,达到了良好的示范效果。

  在施工过程中,三个项目还取得了《深基坑反滤层抗浮滤水集水施工工法》《一种铝模工艺阳台栏杆底座预埋安装装置》等一系列工法、专利成果,为助力项目生产、提高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筑牢了基底,得到了业主、社会等多方的一致好评,极大提升企业形象的同时,为二次经营创造了良好条件。

  接下来,五建集团将始终坚持“科技兴企”战略,以经济效益为中心践行科技赋能,全力推进绿色建造,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广西推进建筑业产业绿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