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东塔冲出正负零
发表时间:2023-01-01 16:03: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12月31日,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东塔地下部分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完成正负零节点目标,正式向主体结构封顶阶段迈进。

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东塔正负零顺利完成。杨俊  摄

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东塔正负零顺利完成。杨俊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日电(杨俊 罗潇)2022年12月31日,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南宁中银金融中心项目东塔地下部分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完成正负零节点目标,正式向主体结构封顶阶段迈进。

  中银金融中心项目位于广西南宁市良庆区五象大道南面,宋厢路东面,总建筑面积约15.02万平方米,是落实中国银行总行与广西区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地标性项目,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和中国-东盟合作关系提质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自12月以来,项目全面掀起“挑灯夜战抢进度、大干快上抢时间”劳动竞赛浪潮。针对项目技术难题,全体管理人员多次组织参建各方、外部专家研讨,充分调动资源,各部门齐心协力,26天完成东塔底板及3层地下室,完成地下室主体结构工程16000㎡节点任务。

  “这次节点的顺利完成体现了项目全体人员攻坚克难的信心,接下来,我们会鼓足干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执行经理卢星波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