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三局一公司富川县乡村振兴项目全面封顶
发表时间:2023-01-06 15:05: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随着博物馆五层梁板混凝土浇筑完成,近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富川县乡村振兴项目提前20天完成主体结构,实现全面封顶,为项目6月竣工验收、同时为富川县县庆献礼奠定坚实基础。

邓棉友  罗潇  供图

邓棉友 罗潇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6日电(邓棉友 罗潇)随着博物馆五层梁板混凝土浇筑完成,近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富川县乡村振兴项目提前20天完成主体结构,实现全面封顶,为项目6月竣工验收、同时为富川县县庆献礼奠定坚实基础。

  项目位于贺州市富川县民族文化广场南侧,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涵盖了博物馆、图书馆、文化传承中心及活动中心共4个单体建筑,是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民生工程,也是富川县成立40周年庆的重点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富川县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标志性建筑,极大改善当地文化生活,成为当地的乡村振兴战略窗口。

  据了解,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管理团队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克服了时间紧、场地窄、工序多、环境复杂等困难,在工期、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等方面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分别荣获2022年广西区安全文明工地、2022年广西区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地等荣誉成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