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新年第一周,看望最重要的人!
发表时间:2023-01-09 16:40: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为深入了解社区物业服务水平和业主对社区的提升要求,碧桂园广西区域总裁杨舜凯带领区域职能部门人员走进项目一线,倾听业主心声。

  近日,为深入了解社区物业服务水平和业主对社区的提升要求,碧桂园广西区域总裁杨舜凯带领区域职能部门人员走进项目一线,倾听业主心声。

  据碧桂园广西区域客关负责人谢培波介绍,这次入户拜访的两个项目碧桂园公园壹号和碧桂园时代城都刚交付不久,业主和物业都还处于磨合阶段。“我们希望通过唠家常的方式,近距离感受业主故事,知悉业主所需、解答业主所惑。”

  家住碧桂园•时代城3幢的业主黄先生说:“我入住大半年了,小区绿化好特别好,我儿子很喜欢去楼下的中心花园玩耍。”据了解,黄先生是碧桂园时代城的第一批业主,当初买房时还带了8位好友一起来买。“好房子,当然要跟好友分享,如今大家一起做邻居也挺好的,我们现在经常互相窜门约着一起带娃、做美食、打麻将。”

  杨舜凯与随行人员对黄先生的建议进行讨论。董彬彬 摄

  徐先生常年在广东工作,搬回南宁住刚1年。对他来说,在南宁也能享受一线城市的物业服务。“我在广东的时候就知道碧桂园。我们的小区有内外双园林,临近学校,有双阳台、房间南北通透,满足我们这个二孩家庭、三代同堂的需求。物业响应速度挺快,管家也经常做回访。”

  “目前公园壹号和时代城长住户分别近850户和300户,随着业主入住数量的增加,我们也收到了一些建议和反馈。”碧桂园服务广西区域总经理李富泰说道。

  业主徐先生业余爱好打篮球,也希望孩子养成运动的好习惯。“碧桂园•公园壹号小区附近的篮球场有调整,篮球框进行了拆除,没有了打球的地方。能不能在楼间距较大的空位增设篮球场?”

  “有邻居把自行车停放在楼道里,影响通行和公共区域环境,希望项目物业人员能规范邻居文明使用公共区域。”住在7幢的黄先生夫妻俩反馈道。

  针对业主提出的问题,李富泰表示,日常生活中,物业主要通过业主见面会的形式,让业主代表和物业共同商议社区问题,解决物业管理中的难点问题,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对于增设运动场地的需求,李富泰说:“在楼栋间是否设置篮球场的问题上,存在两种声音。有的业主反馈球场对部分邻里业主造成噪声困扰,不建议设置;另外一部分业主和徐先生一样,希望小区设置打球的场地。社区物业将组织开展业主调研,对球场的设置和开放的时间进行商议,待公示后确定具体实施方案。”

  对于公共区域的管理,社区物业将通过线上微信沟通和线下粘贴宣传、定期巡查走访的形式,提升公区“保鲜”工作。

  黄先生夫妇与拜访人员合影。董彬彬 摄

  据了解,碧桂园的各小区在周末还开展中医、家风建设等各类讲座和公益读书活动,丰富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

  杨舜凯说:“现在我们居住环境也提升了档次,大家的追求生活的品味也高了。我们小区物业要切实担负起服务管理职责,倡导小区居民一起共同维护好公共区域的生活环境与设施,营造一个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董彬彬)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