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情暖童心”新春慰问走进都安瑶族自治县
发表时间:2023-01-14 16:48: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少工委携手中建三局一公司“情暖童心”志愿小队再次走进河池都安瑶族自治县平浪村、元力村,开展2023年新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4日电(罗潇 姚婧)春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少工委携手中建三局一公司“情暖童心”志愿小队再次走进河池都安瑶族自治县平浪村、元力村,开展2023年新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为孩子们送上新书籍

孩子们收到新书籍。

  在平浪村村委会门前,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带来羽绒服、新书本等,“最近学习怎么样呀?”“寒假作业多不多?”志愿者们贴心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一定要克服困难、刻苦学习。

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羽绒服。

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羽绒服。

  收到“新年礼物”的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中建三局一公司志愿者许浩雷说:“这是第三次来到都安瑶乡了,看到孩子们又长高了,村里环境变得更好了,非常欣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