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靖西举办2023年首届房地产集中展销盛会 提振地产市场信心
发表时间:2023-01-17 17:24: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展销活动主题为“政府主导、企业唱戏、百姓得利”,旨在宣传各项购房惠民政策,并为靖西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高水准的展示平台,构筑起政府、企业、消费者共赢的大格局。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7日电(赵福播 黄贤)靖西市2023年首届房地产集中展销盛会近日启幕。

2023年靖西市房地产集中展销盛会开幕现场 主办方 供图

2023年靖西市房地产集中展销盛会开幕现场 主办方 供图

  本次房地产集中展销盛会为期两天,共有1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5家建材家装企业、8家银行金融机构等单位参展,本次展销活动主题为“政府主导、企业唱戏、百姓得利”,旨在宣传各项购房惠民政策,并为靖西市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高水准的展示平台,构筑起政府、企业、消费者共赢的大格局。

市民群众向房企售楼人员咨询购房事宜    
 主办方 供图

市民群众向房企售楼人员咨询购房事宜 主办方 供图

  “去年7月份政府出台了购买新建商品房补贴政策后我就想买房了,但一直都没下决心购买。听说这次靖西市房地产集中展销活动楼盘多,还推出一系列购买新建商品房补贴优惠政策。”市民李玉翡女士说,13日一大早她就到展销现场,经过一番对比,最终认购了靖西天润城一套170平方米的五房两厅两卫两阳台的商品房。

靖西住建局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购房补贴政策 主办方 供图

靖西住建局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购房补贴政策 主办方 供图

  展销期间,除银行金融机构和企业优惠福利外,还推出靖西市人民政府决定延长《靖西市鼓励居民在辖区内购买新建商品房补贴方案》的文件说明,文件规定了实施时间延长至2023年1月31日。这一系列政策文件的颁布,旨在提振企业发展房地产的信心,有效提升靖西市房地产商品房的销售量。

  据统计,集中展销期间,该市共销售37套商品房,销售面积约0.46万平方米,销售总额1785.67万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