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钦州港金鼓新城一安置房项目提前交付 群众获春节“礼物”
发表时间:2023-01-21 08:45: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中建交通三公司承建的钦州港金鼓新城I标项目首批安置房日前顺利交付,为当地群众送上兔年春节“礼物”。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1日电(肖本源)由中建交通三公司承建的钦州港金鼓新城I标项目首批安置房日前顺利交付,为当地群众送上兔年春节“礼物”。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中建交通三公司供图

  在当日举行的入住仪式上,安置户裴先生拿着不动产证来回翻看并欣喜地说,2022年2月份项目才开工,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拿到了房产证,春节就可以入住了。

  钦州港金鼓新城I标项目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建筑内容为697套安置房。该项目位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自贸新城,于2022年2月16日开工。钦州港片区自贸新城项目总建筑面积19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8亿元,建成后可安置搬迁群众约2万人,是目前钦州港片区建设规模最大、综合效益最广、受益群众最多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重点工程。

图为安置户领到房产证

图为安置户领到不动产权证 中建交通三公司供图

  为确保广大安置户春节前装修入住,真正实现“安心置业、安家金鼓新城”的目标,中建交通三公司自开工之日起就吹响了“保安全、保质量、保民生、保交楼、保稳定”的冲锋号,在施工过程中坚持每日总结制,结合工期目标及时纠偏,以日保周、以周保旬、以旬保月,做到施工问题日清日结,全力推进项目安全生产,确保安置房品质交付,为安置户装修工作提供服务,成功实现项目开工一年内交付,让安置户在兔年春节前喜迁新居。

图为项目实景图

图为项目实景图 中建交通三公司供图

  据了解,首批交付的50套安置房中,其中30套在春节前顺利入住。目前,项目的B、C、D区均已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计划今年上半年再交付450套,让更多安置群众圆“安居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