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桂林片区项目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3 10:06: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桂林片区项目结合实际到融福高速公路No.3标项目驻地联合组织开展了“巾帼建新功,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图为座谈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3日电(张雪敏)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舒缓压力,中建二局广西分公司桂林片区项目结合实际到融福高速公路No.3标项目驻地联合组织开展了“巾帼建新功,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在当天上午的座谈会上,融福高速公路No.3标项目党支部书记李哲给每位女职工送上了鲜花及小礼物,对女职工们在各个岗位上攻坚克难,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并祝愿每一位努力奔跑、无私奉献的女职工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焕发不一样的巾帼风采,在广阔的社会舞台上尽显情怀与担当。

  女职工们到鹿寨香桥岩溶国家地质公园赏花赏景、健康行走。女职工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深深地感受到项目对大家的关心爱护和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争创岗位新业绩,争做时代新女性,为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