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北海铁山港(临海)工业区基础设施项目回建区将于3月底全部完工
发表时间:2023-03-21 18:15: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0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海铁山港(临海)工业区基础设施项目回建区市政路纬四路底层沥青顺利铺设完成,这标志着位于回建区市政工程基本完工,具备通车及拆迁居民的回建条件。

 项目航拍图 甘继业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1日电(陈秋玲)3月20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海铁山港(临海)工业区基础设施项目回建区市政路纬四路底层沥青顺利铺设完成,这标志着位于回建区市政工程基本完工,具备通车及拆迁居民的回建条件。

  “回建占地面积约56.2万平方米,项目团队自路面单位进场以来,先后克服内涝、连续降雨、疫情封控等困难,组织人员机械,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与雨季与疫情赛跑,全力抢抓路面施工进度,顺利完成施工任务。”项目经理王平说道。

  据了解,回建区建成完工后能满足1000多户居民回建,将合理配置城、镇、村用地,不断提高城乡建设用地的整体利用效益,极大促进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