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节后重点企业开复工率达100%
发表时间:2021-02-20 11:18:26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2月18日,年后复工首日,广西-东盟经开区(武鸣华侨农场)不少企业迅速投入紧张的生产阶段。

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工作岗位上作业 潘志安 摄
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工作岗位上作业 潘志安 摄

  中国侨网南宁2月19日电 (潘志安 冯克灵 林浩)2月18日,年后复工首日,广西-东盟经开区(武鸣华侨农场)不少企业迅速投入紧张的生产阶段。

  在南宁贝联特种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早已是机声隆隆,工人正在工作岗位上紧张作业,绝大部分工人均返岗就位。南宁贝联特种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主管王贤才告诉记者,公司员工大部分是本地的工人,开工首日员工返岗率达到95%。

生产车间内工人在工作岗位上作业 潘志安 摄
生产车间内工人在工作岗位上作业 潘志安 摄

  与南宁贝联特种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一样,在广西宁泰服装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正在赶工抢进度,公司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有序实现复工复产。

  “我们公司2月17日复产,复工复产前已安排人员做好厂区的消杀工作,员工返厂后要测体温、戴口罩才能上岗。”广西宁泰服装有限公司工厂厂长吴选中说。

  据统计,截至2月18日,广西—东盟经开区已经有58家规模以上企业开复工生产。其中,粤玻、中粮、侨虹、百威等重点企业复工率均达到100%。预计2月28日前,企业开复工率达95%以上。(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