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会见侨商王琳达一行
发表时间:2021-04-30 11:54:01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4月28日下午,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在宏谋大酒店会见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广西侨商会会长王琳达一行,双方就新能源等合作达成共识。

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右二)会见王琳达一行。陆汉宝 摄
    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右二)会见王琳达一行。陆汉宝 摄

  中国侨网桂林4月29日电(陆汉宝)4月28日下午,桂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在宏谋大酒店会见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广西侨商会会长王琳达一行,双方就新能源等合作达成共识。

  王建毅欢迎王琳达一行的到来,他介绍说,桂林具有地域宽广、自然生态、交通发达、气候适宜等优势,是发展绿色农业、健康养老产业的宝地,也非常适合发展风能发电、太阳能发电等清洁能源产业,今年以来,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商机无限。北京怡海集团教育地产做得非常成功,大健康产业也得到迅猛发展,在清洁能源产业方面又有新作为,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大。希望双方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做强做大,实现互利共赢。

王琳达就商会发展等情况与桂林侨港澳企业家座谈。 陆汉宝 摄
王琳达就商会发展等情况与桂林侨港澳企业家座谈。 陆汉宝 摄

  王琳达表示,2019年她率侨领侨商到桂林考察,桂林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集团对在桂林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往后在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等新能源项目与桂林加强合作,同时愿意助力村卫生室医疗设备改善,为桂林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王琳达(前排右二)一行,在侨资企业桂林电线电缆集团临桂生产厂考察。 陆汉宝 摄
    王琳达(前排右二)一行,在侨资企业桂林电线电缆集团临桂生产厂考察。 陆汉宝 摄

  此前,王琳达一行在桂林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侨港澳企业家座谈会,听取商会发展等意见建议,还实地考察侨资企业桂林电线电缆集团临桂生产厂。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