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团结引领归国留学人员成为开放发展生力军
发表时间:2021-04-30 11:54:58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近日在南宁市召开,广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刚出席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林浩 摄
图为会议现场 林浩 摄

  中国侨网南宁4月29日电 (记者 林浩)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近日在南宁市召开,广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刚出席并讲话。

  陈刚充分肯定了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2020年的工作成绩,强调要团结引领广西广大归国留学人员紧紧围绕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的主要目标,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和决心。

图为广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刚讲话 林浩 摄
    图为广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陈刚讲话 林浩 摄

  同时,广西还将支持留学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通过开展“统一战线助力村卫生室提质升级行动”“留学报国—民族地区乡村教师关爱行动”第九期教学交流活动等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的生力军。

  此外,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推动留学人员比较集中的单位建立留学人员组织,指导各级各类组织结合实际开展工作,探索增强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实效的方式和途径,切实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图为会议表决通过相关事项 林浩 摄
图为会议表决通过相关事项 林浩 摄

  会议由广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广西欧美同学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冯华清主持。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党史教育影片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