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侨联青委会携手爱心企业家赴乡村小学开展捐赠行动
发表时间:2021-06-01 15:28: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31日,蒙山县文圩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提前迎来了两份特别有意义的儿童节礼物——来自广西侨联青委会携手爱心企业广西埃么妮服装有限公司捐赠的701套崭新的校服,以及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捐赠的3518册全新的图书。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记者 林浩)5月31日,蒙山县文圩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提前迎来了两份特别有意义的儿童节礼物——来自广西侨联青委会携手爱心企业广西埃么妮服装有限公司捐赠的701套崭新的校服,以及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捐赠的3518册全新的图书。

广西侨联青委会供图
广西侨联青委会供图

  捐赠仪式上,广西埃么妮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埃么妮表示,本次设计的校服采用红色主色调,象征着阳光,正能量,希望同学们可以热爱学习,热爱生活,有梦想,敢实现,做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

  当天也是学校举行“六一”主题少先队活动,同学们收到校服后也迫不及待的穿上并进行庄严的少先队新队员宣誓,现场气氛热烈。

广西侨联青委会供图
广西侨联青委会供图

  蒙山县文圩镇中心小学现有在校学生701名,脱贫户128人。学校在此次捐赠前校服和图书都严重空缺。“学校的校服之前都是自愿原则,有2/3的学生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购买,书籍更是一直严重短缺,这是学生们收到的最实用最温暖的儿童节礼物,太感谢了。”文圩镇中心小学校长说。

  据悉,2020年以来,广西侨联青委会爱心人士连续为广西脱贫地区小学进行校服捐赠,本次捐赠价值84120元,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图书捐赠价值100000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