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中华文化学院举办海外侨胞中华文化研修班
发表时间:2021-06-09 13:43:05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广西中华文化学院近日举办海外侨胞中华文化研修班,来自美国、加拿大、菲律宾、泰国、缅甸等9个国家的侨商侨领等共26人参加研修。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陈振波 摄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陈振波 摄

  中国侨网南宁6月9日电(郑好 林浩)广西中华文化学院近日举办海外侨胞中华文化研修班,来自美国、加拿大、菲律宾、泰国、缅甸等9个国家的侨商侨领等共26人参加研修。

  广西中华文化学院以促进海外侨心凝聚,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为教学目标,精心设计了“中华文化海外传播”“家国意识和思乡情怀”等教学模块。

  活动期间,学员们参观了广西民族博物馆、湘江战役纪念园、毛竹山村、漓江综合治理示范带,学习了《华侨华人与侨务工作》《中华文化的特征、结构与精神》《中医文化》等专题课程,并开展了以“写给祖国(家乡)的一封信”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