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致公党广西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展
发表时间:2021-06-09 13:43:58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6月8日,“翰墨丹青颂辉煌——致公党广西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南宁举行。

图为参加画展开幕式人员合影留念 谢焕权 摄
图为参加画展开幕式人员合影留念 谢焕权 摄

  中国侨网南宁6月9日电 (记者 林浩)6月8日,“翰墨丹青颂辉煌——致公党广西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南宁举行。

  本次书画展由中国致公画院作为指导单位,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办,广西致公画院承办,共展出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中国美协原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原主委黄格胜和吴学斌、白晓军、石向东、伍小东等数十位致公党员书画名家的近百幅书画作品。

图为与会嘉宾观看画展 谢焕权 摄
图为与会嘉宾观看画展 谢焕权 摄

  翰墨蕴情歌盛世,丹青溢彩颂党恩。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谭汝新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通过举办书画展,广大致公党员以书画寄情、托物言志,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切祝福,展现了广大致公党员的家国情怀,彰显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

  谭汝新表示,致公党广西区委将团结带领广大致公党员不断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为画展现场 谢焕权 摄
图为画展现场 谢焕权 摄

  广西美术家协会主席、广西致公画院顾问石向东先生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广西致公党员书画家,紧紧围绕广西地域民族特色,积极挖掘和推广广西的文化,努力促进广西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致公党员书画家们用独具个性的艺术语言和饱蘸激情的笔墨,描绘了广西之大美,赞美了广西大好河山,汇成了展览上的一件件艺术精品,为广西文化艺术发展添上了浓重的一笔,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献礼。(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