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中国华教基金会实景课堂《中国绿城——南宁》开课
发表时间:2021-06-24 10:33:25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0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中国绿城——南宁》开课,来自29个国家71153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前往广西南宁,感受四季常青、满城皆绿的南宁,了解历史悠久、自然环境优越以及多民族文化丰富的南宁。

  中国侨网6月23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0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实景课堂《中国绿城——南宁》开课,来自29个国家71153个登录点的师生跟随镜头前往广西南宁,感受四季常青、满城皆绿的南宁,了解历史悠久、自然环境优越以及多民族文化丰富的南宁。

 

  内景老师毋典以“邕”字引入南宁这座城市,介绍了南宁名字的由来。通过讲解,学生们还了解了抢花炮、赛龙舟、板鞋舞等节庆活动。在内景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完成了课堂手工作品。

  身处南宁青秀山的外景老师司彦带领学生们了解了“南宁市的巨肺”。在龙象塔,外景老师介绍了龙象塔的修建时间与起源。在广西民族博物馆,讲解员与大家分享了少数民族的传统服饰。随后,学生们还跟随镜头了解了老友粉、螺蛳粉、柠檬鸭和粉饺,品味南宁特色味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