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世界广西妇女联谊总会捐资助建广西华侨学校“侨胞之家”
发表时间:2021-06-28 19:59: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8日,世界广西妇女联谊总会捐资助建“侨胞之家”捐赠仪式在广西华侨学校举行,向广西华侨学校“侨胞之家”捐献国学书籍和民族乐器,为弘扬民族文化助力。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广西华侨学校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8日电(记者 林浩)6月28日,世界广西妇女联谊总会捐资助建“侨胞之家”捐赠仪式在广西华侨学校举行,世界广西妇女联谊总会向广西华侨学校“侨胞之家”捐献国学书籍和民族乐器,为弘扬民族文化助力。

  活动现场,广西侨联主席谭斌、广西华侨学校党委书记张七文向世界广西妇女联谊总会颁发荣誉证书;广西华侨学校党委副书记林伟代表学校接收世界广西妇女联谊总会捐赠。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广西华侨学校供图

  世界广西妇女联谊总会主席陈丽丽在致辞中指出,弘扬中华文化,是每一个华夏儿女都应该做的事。文化是民族的根,要守住中华传统文化的根,留住中华传统文化的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在教育和文化方面的友好合作关系。

  会上,第19届世界广西同乡联谊大会主席、世界广西妇女联谊总会副主席赵云茜,世界广西妇女联谊总会名誉主席李铭如、周瑞兰,常务副主席梁小琴交流发言。

  广西华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华贞主持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