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西港柬华理事会组织教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表时间:2021-07-05 10:49: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近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西侨办5日介绍,西港柬华理事会会长郑源来勋爵积极组织学校老师观看庆祝活动直播。西港柬华理事会陈海山秘书长、校长林桂娟和中国外派老师参加学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5日电(记者 林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近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广西侨办5日介绍,西港柬华理事会会长郑源来勋爵积极组织学校老师观看庆祝大会直播。西港柬华理事会陈海山秘书长、校长林桂娟和中国外派老师参加学习。

广西侨办供图

广西侨办供图

  北京时间早上8点,老师们便早早打开电脑或手机观看现场直播。郑源来说,“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心中满怀钦佩、自豪之情。回顾我家祖孙三代在柬埔寨办华校,为传播中华文化尽绵薄之力,作为华人子孙,我感到特别骄傲!祖国强大,我生为华人,何其有幸!愿祖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祝中柬友谊万古长青。”

  陈海山表示,自己将更加坚定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林桂娟表示,祝祖国繁荣昌盛。

广西侨办供图

广西侨办供图

  学校外派支教老师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后感。骆香雪老师说,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作为一名汉语教师志愿者,她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教好每一堂中文课,分享传播优秀的中华文化。在这条道路上,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曾勇老师说,作为一名在柬埔寨的支教党员教师,自己一定不忘初心,耕耘好三尺讲台,做一名优秀的中华文化传播者。

  赵丹老师说,在疫情期间,更加感受到来自党和国家对中华儿女的关怀与博爱。百年华诞,再启征程,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广西侨办供图

广西侨办供图

  王嘉丽老师说,作为汉语教师志愿者,她始终不忘自己的使命,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

  西港柬华理事会表示,作为柬埔寨华社组织,西港柬华理事会将传播中华文化,传承中柬友谊,办柬埔寨一流的华文学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