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南宁举办“菁英人才中共党史学习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1-07-19 13:08: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南宁市侨联18日与致公党广西区委直属经济科技基层委员会、南宁市侨联留学归国人员暨眷属联谊会联合举办“菁英人才中共党史学习分享会”。

记者 林浩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南宁7月19日电(记者 林浩)为贯彻落实南宁市强首府战略,促进侨界菁英人才、留学归国人才与社会各界人才沟通交流,广西南宁市侨联18日与致公党广西区委直属经济科技基层委员会、南宁市侨联留学归国人员暨眷属联谊会联合举办“菁英人才中共党史学习分享会”。

记者 林浩 摄

  活动以“学史明理 鉴往知来“为主题,吸引南宁市侨界菁英人才与留学归国人才代表将近40人参加,南宁市侨联还邀请因工作需要,目前在邕的瓦努阿图广西同乡会会长韩军、 广西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海外委员陈健、 柬埔寨柬中投资协会副会长钟良等部分海外嘉宾参与。南宁市纪委监委派驻南宁市委统战部纪监组派人到会指导。

记者 林浩 摄

  南宁市侨联主席杨隽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年轻一代对学党史的热情,激励菁英人才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林浩 摄

  杨隽希望与会人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共党史,继续发扬爱祖国、爱家乡的优良传统,在各自岗位努力奋斗,推动事业蓬勃发展,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RECP的合作发展中寻找自身发展和报效祖国的新机遇。

记者 林浩 摄

  活动中,与会代表进行了诗朗诵《信念永恒》,聆听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微党课,并通过沙龙座谈方式,分享中共党史学习心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