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统战部部长会见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参会团
发表时间:2021-09-15 10:56:59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9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在南宁会见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副会长毛信勤一行,围绕助力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推进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推动广西加快高质量发展等进行认真交流洽谈。

徐绍川会见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参会团。 广西统战部供图
徐绍川会见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参会团。 广西统战部供图

  中国侨网南宁9月15日电 (陈永亮 林浩)9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在南宁会见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副会长毛信勤一行,围绕助力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推进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推动广西加快高质量发展等进行认真交流洽谈。

  徐绍川对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组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在柬华侨华人围绕促进中柬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推动构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助力广西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

徐绍川与毛信勤交流。 广西统战部供图
徐绍川与毛信勤交流。 广西统战部供图

  徐绍川详细介绍广西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独特优势。他希望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在深化中柬合作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扎实做好海外侨胞代表人士工作,全面客观宣介我国基本国情、价值理念和内外政策,继续大力支持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平台建设,深入推进中国-东盟信息港项目建设,积极促进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深度融合,为共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广西各级侨务部门要大力支持在柬华侨华人深度参与广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增强海外侨胞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毛信勤介绍在柬华侨华人以及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与广西友好往来情况,感谢祖国以及广西各有关方面为柬抗击疫情提供的宝贵帮助,围绕推动加强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促进广西加快高质量发展提出工作设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