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在美广西籍侨胞举办主题活动 助力北京冬奥会
发表时间:2021-10-09 10:49:58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务办公室8日介绍,自该办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海内外桂籍侨胞积极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活动后,广大海内外桂籍侨团纷纷积极响应。

图为参加活动代表合影留念 广西侨办供图
图为参加活动代表合影留念 广西侨办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广西侨办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广西侨办供图

  中国侨网南宁10月8日电 (刘苗苗 林浩)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务办公室8日介绍,自该办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海内外桂籍侨胞积极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活动后,广大海内外桂籍侨团纷纷积极响应。

  由美国广西社团总会创会会长、理事长崔勇发起的,侨界支持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暨第十届中国日活动近日在法拉盛举行,吸引了1000多人参加。

  该活动由美国繁荣华埠总会主办,现场气氛热烈,节目丰富,中国民族舞蹈、舞狮采青、舞龙等节目精彩上演。

  美国繁荣华埠总会会长田仕锐表示,首次在法拉盛办街坊节活动,得到了当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与。美国亚裔文化交流总会美国美华辅警巡逻队、纽约长友会义工团、爱心传递基金会、康华日间护理中心、文化表演艺术团等社团积极参加。

  为吸引更多民众参与,主办方现场派送了1000份精美玩具礼品,受到当地社区居民的欢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