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侨联青委会委员赴盛隆冶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1-12-01 14:38: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促进广西侨联青委会与基层侨联青委会之间的经贸交流合作,帮助新侨创新创业,聚侨青之力,助力经济双循环,广西侨联青委会委员30余人近日赴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日电(农淼邦)为促进广西侨联青委会与基层侨联青委会之间的经贸交流合作,帮助新侨创新创业,聚侨青之力,助力经济双循环,广西侨联青委会委员30余人近日赴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广西侨联供图

广西侨联供图

  据了解,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的千万吨级钢铁联合企业,并成功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20年全球50大钢铁企业及中国钢铁企业A级竞争力特强企业,2011年起连续稳居广西民营企业100强榜首。盛隆公司企业内不少员工都具有“侨”的身份。

广西侨联供图

广西侨联供图

  在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调研过程中,青委会委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共同探讨高质量发展良策。在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销售、融资等方面的情况后,委员们也提出,企业要做好长远规划,不断创新工艺,积极拓展市场,增强企业实力和竞争力,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光穆陪同调研并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公司会抓住机遇,规范经营,以南中国为腹地,依托东盟地利优势,提升高品质钢产品产量,满足国内城市及东南亚国家的钢产品进口需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