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桂林市委统战部领导新春走访重点侨港资企业
发表时间:2022-03-06 10:29:24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3月1日至2日,广西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程海超一行3人来到灌阳县、阳朔县、平乐县,走访侨港资企业,助力企业起好步、开新局。

    程海超(中)一行听取阳朔瑞盛如意峰索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陆英兵 摄
    程海超(中)一行听取阳朔瑞盛如意峰索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陆英兵 摄

  中国侨网桂林3月4日电(陆汉宝)3月1日至2日,广西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程海超一行3人来到灌阳县、阳朔县、平乐县,走访侨港资企业,助力企业起好步、开新局。

  在位于灌阳县的侨资企业桂林地鑫谷贸易有限公司,程海超一行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桂林地鑫谷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烧结砖生产销售业务,近年来,该公司通过更新设备,不仅增加了产量,还大幅度减少废气排放,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程海超对地鑫谷公司发展举措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开拓创新,既要立足主业加快智能化改造,节约生产成本,又要主动适应形势,实现企业顺利转型。

  在阳朔瑞盛如意峰索道有限公司,程海超耐心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去年如意峰索道公司在疫情影响背景下,接待游客量不仅不降,还有所提升,得益于企业不断完善设施,加大产品宣传,对此,程海超表示赞赏。程海超勉励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加大投入,不断美化亮化景区环境,同时认真梳理政府惠企政策,用好吃透政策,保持企业良好发展势头。

程海超(左二)一行观摩桂林泰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食品包装设备运行情况。 陆汉宝 摄
  程海超(左二)一行观摩桂林泰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食品包装设备运行情况。 陆汉宝 摄

  “今天来,主要是看看酒店经营情况,有没有需要市委统战部协调的困难和问题。”程海超在与阳朔发呆酒店相关负责人座谈时首先表明来意。阳朔发呆酒店座落于阳朔十里画廊风景区,为嘉年(香港)地产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希尔顿酒店”一期项目,集休闲、度假、聚会等功能于一体,倍受游客青睐。程海超希望企业鼓足干劲,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拓展客源,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位于平乐县二塘工业园区的桂林泰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泰国侨商投资3000万元兴建的食品加工器械企业。程海超一行走进食品包装车间,观摩智能化食品包装设备的运行情况。程海超称赞泰国侨商的爱国爱乡情怀,鼓励企业加大投资,完善厂区配套设施,尽快投产达产,要加强产品宣传,争取更多订单,同时也希望平乐县侨务部门服务好侨港澳企业,多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

  在走访侨港澳企业期间,程海超还分别向相关企业负责人通报桂林侨商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