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师范大学汉语桥“云游桂林”线上体验营开营
发表时间:2022-03-17 10:58:33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3月14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汉语桥“云游桂林——精品实景汉语游学营”线上体验营在桂林正式开营。

    图为广西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李冬梅致辞。 黄海林 摄
  图为广西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李冬梅致辞。 黄海林 摄

  中国侨网桂林3月16日电(黄海林)3月14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汉语桥“云游桂林——精品实景汉语游学营”线上体验营在桂林正式开营。

  广西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李冬梅,越南河内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杜青云、中方院长罗军,授课教师代表师文出席了开营仪式,来自越南海防陈富重点高中学校、越南河内大学、河内国民经济大学、太平阳大学等学校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汉语桥线上体验营。

  开营仪式上,李冬梅表示,“云游桂林——精品实景汉语游学营”是广西师范大学第二次面向越南学生开展的汉语桥线上体验营项目。广西师范大学十分重视该项目的开展,组织骨干教师更新与完善了课程,将带领同学们在游学中学习汉语,感受和体验中国文化的魅力。

  杜青云表示,越南与中国山水相依、人文相通、习俗相近,近年来双方教育合作交流日益频繁。“汉语桥”线上体验营活动,不仅能够增加两国人民相互交流、理解,还能增进越中两国文化的互动。

 

  据了解,广西师范大学于2022年1月成功举办了“今日中国”线上体验营。线上体验营成为外国汉语学习爱好者体验中文独特魅力,感受中国文化的新方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