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桂林市委统战部领导到华侨农场检查指导“侨家小苑”建设
发表时间:2022-04-02 17:06: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30日,广西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程海超,来到桂林华农场检查指导“侨家小苑”建设工作。

  程海超(前排右二)实地指导“侨家小苑”建设。陆汉宝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日电(陆汉宝)3月30日,广西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程海超,来到桂林华农场检查指导“侨家小苑”建设工作。

  在桂林华侨农场民生大厦,程海超从一楼走到二楼,逐一了解侨情之窗、侨心书屋、云上侨音室、侨家讲堂、侨法宣传角、侨智发展厅设计、布置情况,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程海超(左一)组织召开座谈会。陆汉宝 摄

  随后,程海超就“侨家小苑”规划、布置工作组织召开专门座谈会。程海超指出,近年来,桂林市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坚持“大统战”“大侨务”工作思路,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得到上级的充分肯定。打造“侨家小苑”是适应世情、国情、侨情变化,进一步提升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层次、水平的创新举措。

  他希望桂林市委统战部涉侨科室和桂林华侨农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谋划,高起点推进,努力把桂林华侨农场“侨家小苑”建设成广西的标杆,成为新时代加强政治引领、联络联谊、服务发展、暖侨帮扶、文化交流、对外宣传的新平台新载体,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