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桂林侨资企业联合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发表时间:2022-06-27 18:13: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1日,桂林侨资企业联合会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理事。

  桂林侨商会换届大会现场。周显栌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7日电(范小波 陆汉宝)6月21日,桂林侨资企业联合会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理事。

  桂林侨资企业联合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始终围绕发展大局,为侨商增进联系、加强合作提供平台,丰富了桂林市侨务部门为侨服务的方式,为促进侨资企业发展和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做了大量工作和贡献。

  目前,海外侨胞、港澳同胞投资创办的企业占桂林外资企业总数的60%以上,投入的资金约占桂林实际利用外资总额的70%;捐赠公益事业和扶贫救济款近亿元人民币。随着侨资企业的增多和实力的壮大,侨资企业已经成为桂林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当选桂林侨商会会长、桂林万灵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柳玲发表就职演讲。周显栌 摄  

  会议强调,桂林侨资企业联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联合会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会员与政府沟通的平台、会员与社会交流的平台,引导会员规范行业发展;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团结会员、凝聚人心;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联合会良好形象,积极融入桂林发展建设,引导会员做大做强事业,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和热心社会公益,为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