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桂林市华侨华人交流基地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7-06 15:46:36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7月5日,广西桂林市侨务办公室邀请广西师大、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旅游学院的专家、学者,以及从事侨务工作的老领导、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等各界人士,就桂林市华侨华人交流基地建设举行专题座谈,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桂林市侨务办公室主任程海超(右二)介绍桂林市华侨华人交流基地建设的目的、意义和基本构想。 韦兴建 摄
  桂林市侨务办公室主任程海超(右二)介绍桂林市华侨华人交流基地建设的目的、意义和基本构想。 韦兴建 摄

  中国侨网桂林7月6日电 (邱诗荣)7月5日,广西桂林市侨务办公室邀请广西师大、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旅游学院的专家、学者,以及从事侨务工作的老领导、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等各界人士,就桂林市华侨华人交流基地建设举行专题座谈,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桂林市侨务办公室主任程海超在座谈会上阐述了建设桂林市华侨华人交流基地的目的、意义和基本构想,与会专家、学者、老领导、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代表亦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项目建设资料收集要全面,规划设计要新颖,展示突出桂林特色,要利用互联网思维彰显侨务工作亮点。

座谈会现场。 韦兴建 摄
座谈会现场。 韦兴建 摄

  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桂林籍20余万海外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是桂林市独特的市情和重要资源。桂林市侨务办公室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进桂林市华侨华人交流基地建设,为华侨华人牵线搭桥,加强同海外华裔二、三代的联谊,拓展对外文化交流的新途径,增强华侨对祖(籍)国的文化认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