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侨乡玉林恢复直抵深圳、昆明的航班
发表时间:2022-07-16 10:26:2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7月15日12时许,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的CZ5723航班在玉林福绵机场平稳落地,标志着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圳=玉林=昆明航线正式开通,广西最大侨乡玉林恢复直抵深圳、昆明两航点城市的航班。

  中新网玉林7月15日电 (黄艳梅 盆晓春 冯运帷)7月15日12时许,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的CZ5723航班在玉林福绵机场平稳落地,标志着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圳=玉林=昆明航线正式开通,广西最大侨乡玉林恢复直抵深圳、昆明两航点城市的航班。

深圳-玉林-昆明航线正式开通。 冯运帷 摄 

  深圳=玉林=昆明航线的开通,将玉林至深圳的单程行程缩短至1小时15分钟,玉林至昆明的单程行程缩短至1小时40分钟,极大方便了玉林与深圳、昆明的往来。

玉林福绵机场工作人员在停机坪准备了首航仪式,以庆祝航线的顺利成行。 冯运帷 摄

  据悉,本次开通的深圳=玉林=昆明航线计划每周一、三、五、日执飞,航线航班号为CZ5723/4,执飞机型为空客320。

  玉林市位于粤桂两省区交界处,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珠江—西江经济带成员城市。玉林还是广西最大、中国著名的侨乡。玉林福绵机场于2020年8月正式通航,是广西第八个民用机场。其建成运营,填补了玉林市航空运输的空白。

  深圳和昆明一直以来都是玉林航线网络布局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航点,深圳、昆明重要经济航点城市航班的恢复,将有效促进玉林机场运输生产的恢复,进一步强化三地之间经贸与旅游往来的发展,有效改善玉林市营商环境,为玉林市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