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贺州:提升水平 服务侨胞
发表时间:2022-07-22 10:05:26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近日,贺州市八步区侨联、昭平县侨联分别开展慰问活动、诊疗培训班等,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为侨服务工作氛围,有效推进侨务工作走深走实。

  [为侨服务]提升水平 服务侨胞

  近日,贺州市八步区侨联、昭平县侨联分别开展慰问活动、诊疗培训班等,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为侨服务工作氛围,有效推进侨务工作走深走实。

  八步区侨联

  本报贺州讯(通讯员陈晨 廖益嫔) 近日,贺州市八步区侨联开展“服务侨胞·情暖侨心”慰问活动。八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刘京模出席活动并讲话。

 

  座谈会上,刘京模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调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八步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八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做好“联”“引”“传”“帮”四篇文章,凝侨心、聚侨力,加强联系交往,互相支持帮助,最大限度地把侨界群众团体团结起来,同时加大对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在为侨服务上下功夫,多解难事、多做好事、多办实事。

  活动中,八步区侨联通过发放抗疫“爱心包”及慰问金的方式,对八步区的困难归侨侨眷、归侨侨眷特殊群体共计59人进行集中慰问,营造了浓厚的知侨情、暖侨心、解侨困的侨务工作氛围,有效提高侨界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昭平县侨联

  本报昭平讯(通讯员张福定) 近日,昭平县侨联联合贺州爱尔眼科医院在昭平县举办“2022年基层医生眼科诊疗培训班”。昭平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县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培训班,昭平县有关统战成员及所辖医疗系统眼科医生共60多人参加培训。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干眼、近视眼、白内障等眼科疾病的询诊、义诊等活动。

  来源:华声晨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