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南宁市武鸣区“五侨”单位联合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29 13:56:05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为共同推进南宁市武鸣区主要侨区乡村振兴建设,8月23日,武鸣区委统战部牵头组织武鸣区侨联、府城镇党委政府、府城镇东风社区和广西农垦东风农场有限公司等垦地共建“五侨”单位到东风社区联合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南宁市武鸣区“五侨”单位联合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一路有“侨”相伴

  本报武鸣讯(通讯员 张荧) 为共同推进南宁市武鸣区主要侨区乡村振兴建设,8月23日,武鸣区委统战部牵头组织武鸣区侨联、府城镇党委政府、府城镇东风社区和广西农垦东风农场有限公司等垦地共建“五侨”单位到东风社区联合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调研组现场参观了解了东风社区大岜孟屯和剑江归侨组有关屯道、巷道、文化活动中心等项目竣工后投入使用情况,并在剑江归侨组侨胞之家组织侨界代表召开座谈会,通报近几年“五侨”单位为侨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倾听侨界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侨界代表们纷纷表示,近几年,“五侨”单位能够整合资源共同投入,并能主动协调水利、交通、财政等职能部门争取更多资金加大投入,让府城镇白合华侨社区和东风社区两个主要侨区农村基础设施

 

  建设有了很大改善,希望“五侨”单位今后能够继续关心支持侨区乡村振兴建设。“五侨”单位有关负责人一致表示,今后将坚守为侨服务初心,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和资源整合,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不断完善主要侨区农村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推动武鸣区侨区乡村振兴工作有效开展。

  活动当晚,“五侨”单位在剑江归侨组新落成的灯光球场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比赛,并给广大归侨侨眷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侨法宣传资料300多份。

  来源:华声晨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