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百名侨商齐聚广西贺州寻商机 签订投资总额逾13亿元
发表时间:2022-10-23 11:45:5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创业中华——华商八桂行·长寿贺州”双招双引推介会近日在广西贺州市进行,百名侨商侨领齐聚一堂,共寻发展机遇。

签约仪式现场。 童坚 摄
签约仪式现场。 童坚 摄
推介会现场。 童坚 摄
推介会现场。 童坚 摄
推介会座谈交流环节。 童坚 摄
推介会座谈交流环节。 童坚 摄

  中国侨网贺州10月21日电(秦琳)“创业中华——华商八桂行·长寿贺州”双招双引推介会近日在广西贺州市进行,百名侨商侨领齐聚一堂,共寻发展机遇。

  本次推介会推动了一批优质项目落户贺州市,现场共签约重点项目3个,投资金额13.5亿元人民币。

  贺州市委副书记毛任建表示,当前,贺州市委、市政府聚焦理念、规划、交通、产业、金融、人才、服务“七个东融”,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动高水平改革开放合作,走出了一条开放融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贺州与广大侨商在绿色碳酸钙、电子信息、农副产品加工、康养旅游、林木加工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一道谋发展、共成长,互利共赢、共享成果。

  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谭斌表示,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继承和发扬长期以来形成的胸怀祖国、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围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广西加快发展、全面提质各项工作上来,传播好声音,宣讲好故事,为广西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推介会上,贺州市投资促进和商务局、贺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管委会分别从区位、资源、环境、历史人文、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贺州市投资环境,做招商引资推介。

  推介会还设有参观县(区)、园区和侨企宣传展板、交流洽谈等环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