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港澳台侨
字号:
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签约地中海贫血援助项目
发表时间:2022-11-04 10:44:28来源:华声晨报

摘要提示:11月1日,由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发起的“地中海贫血患者援助公益基金”项目在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举行捐赠仪式。玉林市侨联副主席陈毅南出席活动。

  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与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签约地中海贫血援助项目

  本报讯(记者李春玲 通讯员蔡柳莹) 11月1日,由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发起的“地中海贫血患者援助公益基金”项目在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举行捐赠仪式。玉林市侨联副主席陈毅南出席活动。

  据介绍,此次捐赠的30万元资金将用于推进医院移植仓的建设,进一步支持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治疗援助地中海贫血患者。

  当天,双方共同签署“地中海贫血患者援助公益基金”项目捐赠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帮扶困难家庭地中海贫血患者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减轻患者家庭经济负担。

 

  广西华侨爱心基金会秘书长邓天华表示,希望此次医疗公益援助能帮助家庭困难地贫患者减轻治疗的心理压力和经济负担,进一步提高地中海贫血患者的治疗效果,提升患者信心,帮助他们早日摆脱病魔。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